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中国目前最大的困境是,大家购买iPhone 7的兴趣降低,而造成这个局面是多方面的,比如老套的外形设计,iPhone 8即将到来等,这让他们很头疼。

现在,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给出的统计数据显示,iPhone 7系列目前依然霸占着国内高端机市场,而且优势相当无敌,4000元以上市场份额在70%以上。

苹果太无敌!iPhone 7霸占中国70%高端手机市场

报告中还提到,虽然国产手机集体发力对iPhone形成了很大的冲击,但这种挤压也仅仅局限在4000元以下市场,换句话说2000-3000元市场才是国产手机最想要争取的,因为他们也清楚更高端市场自己的胜算。

其实在今年Q1的时候,Counterpoint Research就曾送出过,中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各机型份额,其中iPhone霸占了5个名额,前四名都是iPhone 7,最后一名是iPhone 6S,其余五名分别是Mate 9 128GB版本(第5)、vivo Xplay6(第6)、Mate 9 Pro 64GB(第7)、S7 Edge(第8)和Mate 9 Pro 128GB(第9)。

对于苹果来说,国产手机什么时候真的开始挤占他们4000元以上市场的时候,那才是真的危机到来的时候。PS:国内不少人购买iPhone的心里其实也很简单,一步到位,所以经常会有一些不吃不喝也要买iPhone的事例出现.....

苹果太无敌!iPhone 7霸占中国70%高端手机市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