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诺基亚新旗舰将是Nokia 8 配备虹膜识别功能

腾讯数码讯(言言)尽管市场对于诺基亚的中端机型反响非常热烈,但是诺基亚似乎并不急于推出一款真正的旗舰产品。不过现在关于新旗舰Nokia 9的消息又出现了,不过这一次关于一直都存在变数的名字终于确认,并非是Nokia 9,而是Nokia 8。另外,除了名字确认之外,还确认了另外一个功能就是虹膜识别功能。

对于诺基亚新旗舰名称的预测,想要得出准确的答案并不容易。目前,Nokia 3、Nokia 5和Nokia 6三个名字已经使用,跳过了中国人严重不太吉利的“4”。而之前所有的迹象都指向新旗舰会命名为Nokia 9。不过根据一组曝光的最新宣传海报来看,这一次诺基亚还会跳过“7”,将新旗舰命名为Nokia 8。

不过还有人猜测,Nokia 8和Nokia 9其实还是两款不同的机型,并且从设计上应该也不太一样。从目前泄露的营销材料来看,这款Nokia 8的风格更像是之前的诺基亚N9或者是Lumia系列机型。而另一个不同之处在于,原来在背面中央的摄像头部分,现在被移动到了侧面。而这种不平衡的设计风格,应该就是Nokia 8最大的特点。

诺基亚新旗舰将是Nokia 8 配备虹膜识别功能

不过在内部配置方面,Nokia 8的配置和Nokia 9还是比较接近,包括骁龙835处理器、4GB或6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以及5.3英寸QHD分辨率显示屏,并且正面也采用了今年非常流行的无边框设计风格。同时背面还有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同时,曝光的信息还提到了虹膜识别功能,而这也是诺基亚旗下首款配备该项功能的产品。尽管目前外界对于虹膜识别作为生物身份验证的安全性有所质疑,但是除了虹膜识别之外,Nokia 8还将保留指纹识别功能,不过从宣传材料上看并不明显。

无论是Nokia 8还是Nokia 9,显然这款万众期待的诺基亚新旗舰将会在本月正式与我们见面,并且一旦上市,售价大约会是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50元),而这或许将成为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旗舰机型。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