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腾讯数码讯(水蓝)作为Moto X系列的回归之作,Moto X4虽然并未如约在6月底发布,但最近在网络上还是频繁被曝光。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首次在推特上放出了Moto X4的渲染图和相关规格配置,包括金属材质机身和3D玻璃前面板,搭载双摄像头和骁龙630处理器,并具备IP68级防水功能,将来会有国行版本与我们见面。

Moto X4渲染图首次曝光 又一款“笑脸”双摄手机

渲染图曝光

从此次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曝光的Moto X4渲染图来看,这款新机整体上还是延续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甚至看起来与过去泄露的Moto G5s Plus有些相似,所不同的是在后盖的底部和顶部没有信号条,同时机身轮廓也显得比较圆润。

Moto X4还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机身,正面不仅拥有极窄的边框和配有前置闪光灯,而且还覆盖有3D玻璃。而显示屏下方的Home键则整合了指纹解锁功能,至于背面的双摄像头的造型看起来像是一个表情符号,下方则为摩托罗拉的蝙蝠标,但没有模块化接口的金属触点,整体外形上相比Moto Z2 Play等机型似乎要美观许多。

Moto X4渲染图首次曝光 又一款“笑脸”双摄手机

搭载骁龙630

至于Moto X4的主要规格和配置方面,此次@evleaks给出的信息则与我们昨天报道的完全相同。也就是该机将配有5.2英寸1080p显示屏,但并未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而是装载的是骁龙630处理器。预装Android 7.1系统和提供4GB RAM+64GB ROM 的存储组合,并支持存储卡扩展。

Moto X4也引入了双摄像头设计,为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组合,但暂时清楚具体的传感器型号,但从以往的摩托罗拉在中低端机型上都配备IMX362传感器的做法来看,预计Moto X4的双摄像头传感器应该会比较给力。此外,该机还大幅升级了前置摄像头规格,配备有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辅以前置闪光灯,相信在自拍方面不会让人失望。

将有国行推出

Moto X4虽然不是旗舰级的产品,但却增添了IP68级防水功能,这意味着即便在1.5米的水深中,手机呆上三十分钟也不会有任何问题。只是该机此次所配的电池容量并不是过去传闻的3800毫安时,而是缩水至3000毫安时。此外,Moto X4还是非谷歌品牌首款支持Project Fi虚拟运营商的机型,不用SIM卡也能打电话,但这项功能与国内用户没有什么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现在还不清楚Moto X4的具体发布时间,但根据此前摩托罗拉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的消息称,Moto品牌下的Z、X和G三大系列在中国市场都会发售,并定位于中高端范畴,而Moto E系列和C系列则不会在中国市场销售。因此,这也意味着Moto X4将来会有国行版本与我们见面,预计价格会略高于现在的Moto Z2 Play。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