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原标题:女孩逛街iPhone被烤化 质量让人担忧

据外媒报道,现在有些地区的温度太高。一些小型喷气式飞机无法在美国菲尼克斯空港国际机场落地或起飞,因为那里的温度高达120华氏度。在英国,气温超过了70华氏度,但是这样的天气已经很烤人了。

一个苹果用户发现自己的iPhone6S也经受不了这样的热浪。这位女用户在86华氏度的街上逛街,结果她的苹果手机遭了殃。

女孩逛街iPhone被烤化怎么回事?苹果手机耐受温度为多少 

这位用户找到的手机修理专家大卫-吉尔默(DavidGilmore)称,“这个女孩在外面逛街,手机装在袋子里的最上面。然后,她停下来吃午饭,才发现手机坏了。”她的手机在袋子里放了一个小时。

周二,吉尔默将这个被太阳光熔化的iPhone照片上传到了他的Facebook页面上。那个手机的样子确实惨不忍睹。“阳光太强烈了,这个手机屏幕的连接器都熔化了。”他说。

“这就是你将手机放到太阳下暴晒的结果。强烈的阳光足以让屏幕的温度高到熔化屏幕连接器。”吉尔默在Facebook上发帖称。

对于这个用户来说,这个结局当然是令人痛苦的。“这是我见过的最严重的损害程度。”吉尔默说。他还补充说,这款手机的摄像头也熔化了。他认为这款手机已经无法修理了。

苹果的客服页面称,它的iOS设备耐受的温度最低为32华氏度,最高是95华氏度。

该页面还解释称,“让设备超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而且,当屏幕过热的时候,iPhone通常会在屏幕上提醒用户。

然而,这个女用户的手机真的报废了。这可是血的教训啊。

所以,记住了,不要把手机放在阳光下暴晒。就算涂上厚厚的防晒霜也没有用。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