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魅族PRO7消息:副屏成通知中心

手机中国 06月16日 06:52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确定取消

魅族手机一直以来都以设计著称,在一众国产机中一直是设计标竿的人物。不过自从PRO 6s后,魅族一直没为我们带来新的旗舰机。目前从工厂曝光的谍照来看,魅族积攒已久的大招终于要来了!

魅族PRO7消息:副屏成通知中心

微博截图

魅蓝手机官方微博表示“屏蔽了所有消息提醒,却每隔几分钟就忍不住要看一眼是否有未读信息。”这句话完美的诠释了当代人的生活状态。手机不离手,但是总怕错过消息。看来,魅族手机这次将会为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魅族PRO7消息:副屏成通知中心

PRO 7渲染图

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和谍照来看,PRO 7将会创新性的在机身后方放置一块屏幕,可能用于显示通知消息和快捷操作等功能。不过从功耗的角度来看,这块屏幕很可能是E-ink墨水屏幕。据悉PRO 7将搭载联发科X30处理器,5.2英寸1080P屏幕,摄像头为索尼IMX386+IMX286传感器双1200万像素双摄。大家觉得这次魅族创新给不给力呢?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夏天来得比往年早 厦门于4月12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