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谷歌在去年发布Pixel和Pixel XL手机的时候,曾提到会为该系列手机坚持三年的系统更新,虽然这款手机售价也不低,但是市面上很少有厂商会为安卓旗舰机型能做到三年的系统更新,这一点谷歌还是非常良心。目前,谷歌已经声明,Pixel和Pixel XL在2019年10月之前都将获得技术支持。不过之后就不会再对Google Pixel和Pixel XL进行任何安全更新。

Pixel系列19年停止支持

近期,谷歌下一代Pixel XL2也出现在基准运行测试数据库当中,数据库中有多种配置方案,说明谷歌正在对新机进行多款原型的配置,其中较为靠谱的数据显示该机会采用骁龙835处理器以及4GB运行内存,运行的是Android 7.1.1牛轧糖操作系统。

Pixel系列19年停止支持

另外,外媒Phone Arena还表示,虽然谷歌声明在2019年10月之前都会对Pixel和Pixel XL进行技术支持,不过从2018年10月开始就不再新版本的安卓系统推送,只进行简单的系统漏洞维护。如此算来,Pixel和Pixel XL最多只能更新到Android 9.0,将无法更新到Android 10.0的系统。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