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北京时间2017年6月13日消息,近日有两款不同型号的魅族新机已经通过了3C认证,分别为M792C和M792Q。有媒体猜测,这两款新机就是魅族即将推出的新款旗舰机魅族Pro 7。同时,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几张魅族Pro 7的渲染图,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手机背部的显示屏。

传魅族Pro 7通过3C认证

传魅族Pro 7通过3C认证:背后副屏是惊喜(图片来自于weibo)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魅族Pro 7将采用和魅族Pro 6 Plus同款充电器,支持24W快充。对于很多人来说,背部的副屏是最为吸引他们的部分。这块副屏上可以显示日期、时间、来电提醒、微信、QQ等通知信息,而在副屏上显示的内容是可以随意调节的。

此前,外媒GizChina.it声称拿到了魅族Pro 7的一段系统代码,这让魅族Pro7的部分配置信息被曝光,如黄素昂摄像头,联发科旗舰处理器X30都赫然在列。摄像头信息标注的SONY IMX386(1200万像素)和IMX286(1200万像素)表明后置双摄像头,至于双摄方案是广角+长焦还是彩色+黑白暂时未知。另外有意思的地方是,在这段代码中显示魅族Pro 7将会采用双显示屏设计,根据网友爆料第二块显示屏会配备在机身背面,功能和参数未知。

在魅族PRO 7的发布时间方面,根据过去网络上曝光的魅族今年的产品线路图显示,魅族PRO7将于今年7月份发布。微博网友还爆料,魅族今年仍将会有10款新机推出,而且大部分都集中在下半年。其中,搭载双摄像头的魅族PRO 7则会是重头戏,并采用了全网通方案。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