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新浪手机讯 6月7日上午消息,按照往年的惯例三星将在下半年发布大屏旗舰产品Galaxy Note 8,目前这款产品的最新渲染图已在网上曝光,从图上来看,屏下指纹和双摄都在Note 8上得以实现。

三星Note 8最新渲染图曝光

国外用户曝光的Galaxy Note 8

三星今年发布的Galaxy S8以全面屏技惊四座,而后置指纹的设计则可能是其最大的遗憾,之前有曝料称下半年三星发布的Note 8系列将弥补这一遗憾——同样采用全面屏设计,并在机身正面底部采用屏下指纹识别。

而国外Twitter用户@PoyocoTech近日发出了一篇带图推文,他声称该图就是三星Galaxy Note 8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出,该手机正面延续了三星Galaxy S8上的全面屏设计,看上去就像是S8+的放大版,而背后采用了双摄设计,机身上并没有加载指纹识别模块,看来三星已经解决了如何将指纹识别嵌入全面屏中的问题。

三星Note 8最新渲染图曝光

更大的屏占比设计

Poyoco在发送的推特中称,Galaxy Note 8将配备由AKG调音的立体声扬声器,而智能语音助手Bixby的按键也将经过特殊处理,而网友比较关注的3.5mm耳机插孔也得以在机身底部保留。而根据国内网友的曝料看,得益于更大的机身,Galaxy Note 8的屏占比将会比Galaxy S8更高。

目前这些渲染图的真伪还未得到验证,根据预计,三星Galaxy Note 8将在今年9月的IFA展会上亮相,更多的消息将慢慢浮出水面。(曾诚)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