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新浪数码讯 5月23日上午消息,虽然传闻中的10.5寸iPad还没发布,但已经有人做出了给它使用的保护壳,国外媒体用它跟现在的9.7寸iPad Pro做了对比,我们可以大概看出这新品的样子。

推测10.5寸iPad大概是什么样

根据保护壳推测出的10.5寸iPad三围

首先是尺寸,根据这个保护壳,推测出10.5寸iPad的三围大约是257x179x6.4毫米,比现在的9.7寸iPad大一圈;它厚度跟9.7英寸iPad Pro类似,但会比12.9英寸那款薄一点。

推测10.5寸iPad大概是什么样

这个保护壳跟现有9.7寸iPad Pro对比

传闻中10.5寸iPad会有极窄边框设计,但目前从这个壳来看,可能还是会有边框,只不过比现在窄一点,另外摄像头布局也跟9.7寸iPad类似,也就是摄像头和闪光灯竖排,上下都有扬声器。

有消息说随着大屏手机逐步普及,苹果正在考虑取消iPad mini产品线,但目前尚无准确消息。只是从这个保护壳来看,10.5英寸应该比较靠谱了。(晓光)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