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显示,一加手机5将会采用穹顶天线设计,这与之前曝光的微缝天线有很大不同,另外这次曝光的的设计图是三张不同的设计,据称一加手机5最后设计将从这三张当中选出。

据已经曝光的消息,一加5在外观设计上已集成了部分一加3的设计元素,但是整体圆润,泰坦方面如采用了竖排双摄像头设计,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这对于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前置也是双摄像头,屏幕外层应该覆盖了弧面玻璃,背部似乎还是金属材质。

早前消息称,一加5将采用5.5英寸的2K分辨率显示屏,7毫米纤薄机身。该机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35处理器,高配版本存储组合为8GB RAM+256GB ROM,后置2300万双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变焦。一加5运行Android 7.0系统,采用3000毫安大电池,支持第三代快速闪充。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