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去年,三星曾推出 Galaxy Folder 复古翻盖系列的第二代产品,售价约为 1600 元左右,该机于 2016 年上半年在韩国发布,并于秋季登陆中国市场。据韩媒报道,三星即将计划在韩国推出 Galaxy Folder 3,依然是经典的翻盖造型。

厉害了!三星最新翻盖机:防水防尘+无线充电

据称,Galaxy Folder 3 不仅仅只是一款普通的安卓翻盖机,它还将提供三星最新旗舰 S8 的部分新特性。不仅提供了指纹识别,支持 IP 级别认证的防水防尘,甚至还将兼容无线充电。

不过,受限于该机的定位和成本定价,其配置并不会很高端。据称,该机配备 4.2 英寸 OLED 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430 平台,整合 Adreno 505 GPU,内置 64GB 机身存储,5MP+12MP 摄像头组合。

厉害了!三星最新翻盖机:防水防尘+无线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Folder 3 还支持三星智付,并且还可能会推出特别版型号。根据某韩国运营商的工作人员透露,这款翻盖新机马上就会在韩国上市,预计年内也会登陆中国市场,大陆行货价格不出意外应该还是维持在 2000 元以下。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