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T之家5月5日消息 Intel的Core i3-7350K还是一颗不错的处理器,毕竟可以超频,而且单线程性能出色,不过原本1299元的售价让其面对Ryzen处理器没啥优势。更重要的是某些媒体的极度吹捧让这颗处理器人见人打,成为了笑话。

Intel发怒了:大力推广Core i3-7350K

而现在Intel决定未来将大力推广这颗处理器,对此的措施便是推出中国特供版,售价为999元。并且Core i3-7350K后续将全部是盒装产品,不会再有散片,而且是中国区包销独供型号。

并且Intel将会联合华硕、技嘉、微星三家,执行买CPU送风扇促销活动——盒装版i3-7350K没有原装风扇。

按照正常的规格推算,Intel Core i3-7350K的售价应该在799元左右比较合理。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