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这两天有关iPhone 8的爆料突然又密集起来,尤其是来自不同渠道的iPhone 8设计图纸纷纷亮相,样式上几乎完全一致,就连保护套也来凑热闹了。看样子iPhone 8已经定型。

就在刚刚,又有微博网友放出了iPhone 8的设计图、模板。

设计图显示了iPhone 8的背面、底部和侧面样式,双摄像头、扬声器、Lightning接口等对应的部位都清晰可见、电源键,仍然和最近的爆料相符合。

模板有两个,分别对应iPhone 8正面和背面,不过正面因为采用了接近100%全面屏的设计,看不出来什么。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应该说iPhone 8已经确定了下来,下一步就是准备投产、量产了。

如果真的在9月份发布,那就还有四个多月的时间搞定生产方面的问题,但是此前一直有消息称,iPhone 8要到10-11月份才能量产,而且产能十分有限,初期根本买不到……

定型投产的节奏!iPhone 8设计图、模板曝光

定型投产的节奏!iPhone 8设计图、模板曝光

定型投产的节奏!iPhone 8设计图、模板曝光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