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PrimeSense为微软Kinect开发的景深感应技术虽然对于电子游戏贡献不多,但却让机器人和3D扫描获得了巨大的技术进步。目前市面上有多款摄像头都使用了PrimeSense的技术,但问题是,这家公司已经不复存在了:苹果已经在2013年收购了PrimeSense。

华硕推出Xtion 2景深感应摄像头:使用PrimeSense技术

日前,华硕发布了使用PrimeSense技术的第二代Xtion摄像头。可遗憾的是,它相比原版机型的升级幅度非常小。

新款机型的景深传感器依然被限制在640x480 @ 30fps,而升级内容包括更高分辨率的500万像素RGB摄像头,USB 3.0支持,以及机身体型上的大幅缩小。

华硕推出Xtion 2景深感应摄像头:使用PrimeSense技术

在景深摄像头领域,华硕Xtion的最大竞争对手是英特尔的RealSense 3D摄像头,后者不仅售价更低,还拥有更高的扫描帧率(60fps)。华硕Xtion 2的售价为2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62元),而英特尔RealSense摄像头大约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90元)就能买到。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