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几个月前,Elago公司发布了一款能够将Apple Watch变成迷你复古Mac的底座W3,它利用Apple Watch的夜间模式,将苹果的这款智能手表变成了非常可爱的Macintosh。

情怀满满 iPhone秒变复古Mac

而现在,Elago公司希望用同样采用复古风格的M4底座将iPhone变成Macintosh电脑。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首先是设计,Elago M4和W3一样采用了米色的、类似Macintosh的设计语言,用户只需要将iPhone从M4的侧边插进去,就能让 iPhone看起来像一台迷你Mac。

情怀满满 iPhone秒变复古Mac

不过,M4似乎搞砸了,在不连接蓝牙键盘的情况下,插入M4之后的iPhone更加难以使用。相比之下,W3要更加使用一些,毕竟它还能够将Apple Watch变成闹钟。

情怀满满 iPhone秒变复古Mac

价格方面,Elago M4的具体售价为35美元(约合人民币240元)。坦白说,这个价格对于一个不提供任何额外功能的塑料底座来说有点过高了。

小编认为,抛开情怀方面的因素,购买这款产品只是让你给iPhone充电的时候多出一个动作:将iPhone插入M4。

情怀满满 iPhone秒变复古Mac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