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魅族昨日正式发布了新款千元机魅蓝E2,最大特点当属别致的条形闪光灯,同时也抛弃了让众多用户纠结的万年P10,改用联发科新一代Helio P20。

扔掉万年P10就是不一样!魅蓝E2预约量破300万

魅蓝E2采用简洁外观设计,全新喷砂及纳米注塑工艺,手感细腻,厚度仅为7.5毫米,后背特别加入4-LED条形闪光灯,与天线条融为一体,还能搭配智能编码芯片,针对来电、短信、红包等给出不同的闪烁效果。

魅蓝E2采用的新款Helio P20为台积电16nm工艺制造,八核A53 2.3+1.6GHz,集成 Mali-T880 MP2 GPU,号称CPU、GPU性能分别提升28%、50%,功耗也降低了50%。

该机还有5.5寸1080p屏幕、mTouch前置指纹识别、3/4GB LPDDR4X内存、32/64GB eMMC 5.1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400mAh电池和18W快充、YunOS Flyme 6系统。

魅蓝E2将于29日上午10点首发开卖,3+32GB 1299元,4+64GB 1599元。

如此有诚意的升级也引来了热烈追捧,24小时全网预约量已经突破300万部。

扔掉万年P10就是不一样!魅蓝E2预约量破300万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