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索尼A7RII采用了35mm全画幅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有效像素达到了4240万,同时在背照式设计的基础上加入了无隙芯片镜片技术和纳米抗反射涂层,从而提高了传感器的光线收集效率,实现了高分辨率、高感低噪和高动态范围,轻松记录具有出色分辨率和清晰度的高品质影像。目前索尼A7RII套机(FE 24-70mm)特价14600元

王者降临 索尼 A7RII套机特价14600元

图为:索尼A7RII套机(FE 24-70mm)

除了像素的增加,新相机的视频拍摄性能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A7RII的一大亮点是增加了机内录制4K超清视频的能力,相较于索尼全幅微单™A7系列中的A7S,A7RII 的最大优势在于其视频可机内录制而无需外置记录器。此外,其4K可以保持全画幅的全宽录制,可谓视频亮点多多。

索尼A7RII套机(FE 24-70mm)

参考价格:14600元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