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亚马逊首次实现无人机派件在去年12月7日完成。而去年的亚马逊无人机专利申请从来没停过。根据“Patently Mobile”提供的消息,本月中旬时候,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开了亚马逊的一项专利申请,这份专利或许揭示了未来亚马逊的无人机(UAV)设计,这些设计在四轴和八轴机上都采用了起重电机和推力电机的组合。

亚马逊无人机专利曝光:预示未来UAV设计方向

亚马逊的这项专利并不限制为单一的无人飞行器产品,产品设计扩展到了无人地面车辆、水上车辆、无人水上车辆、航天器和无人飞船。这些无人机的大脑核心包括用于控制、导航、路由接收器、有效负载收割机制等模块。

下面的亚马逊专利图中,图1描绘了具有螺旋轴组件的无人驾驶飞行器自上而下的视觉框图。图6展示了有翼无人机提供起飞能力的螺旋轴组件的一部分侧视图。

亚马逊无人机专利曝光:预示未来UAV设计方向

亚马逊的这份专利申请(20170101175)于2016年12月提交,并于2017年4月13日获批。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