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长期以来,资深钓友们对路亚这种钓具始终是褒贬不一的,爱路亚的把它视为“神明”,另一部分人则惯于自配饵料带来的满足感。所谓“钓之有道”,路亚对鱼的伤害相对来说比较小,所以越来越受到钓友们的喜爱。今天我们要推荐的这货,号称是世界首款电子路亚——可能是你买的最后一款终极钓鱼神器。

钓鱼爱好者的最后一款神器

电子路亚

eMinnow是一款多功能,高可靠性而且又对环境友好的钓具。它遇水自动启动,离水则自动停止运行。所以,当你甩杆在半空中时,它尚未开始运行,这一点倒是能节省一些电量哈。

钓鱼爱好者的最后一款神器

超带感的尾鳍

“路亚”体内的智能电路部分由两颗LR44电池驱动,并与一个马达相连。通过马达做功来驱动尾鳍的摆动,同时发出独特的谐波频率,达到模拟真鱼的效果。这套组合下来,一般的鱼和螃蟹根本无法抵抗它的诱惑!

钓鱼爱好者的最后一款神器

来嘛,快上钩

小小的电子鱼体内藏了芯片、电池和马达,防水当然是不可少的,在电池仓底部,采用了防水设计。

钓鱼爱好者的最后一款神器

可更换的尾鳍

钓鱼爱好者的最后一款神器

电池仓防水设计

还有一点比较特别的是,它的尾鳍是可以替换的。这当然不是单纯为了美观,一方面大尺寸的尾鳍显然能加快电子路亚的游动,吸引那些更凶猛的鱼类上钩。另外还可以把尾鳍更换成带闪光的尾巴,钩大鱼的时候降低脱钩的可能性。

钓鱼爱好者的最后一款神器

鱼(人)类简直无法抵抗

编译:老魏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