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继本月海信与世界杯正式签约赞助后,一系列后续活动、新品也正在有序展开。

海信推2018世界杯定制电视 画质音频都很强

腾讯数码讯(赵阳)4月20日消息,继本月海信与世界杯正式签约赞助后,一系列后续活动、新品也正在有序展开。例如,今天海信就发布了2018世界杯官方指定电视NU8800系列(海外上市型号为NU8700系列),这也是海信为球迷打造的首个世界杯定制产品。

海信NU8800系列电视,在画质上应用了ULED自适应动态背光控制和量子点四维色彩还原技术,每个背光可以实现4096级精细调光,可以更加真实还原画面层次、细节和色彩。该产品还采拥有Motion Flow智能运动帧测技术,可以清晰、流畅地还原真实物理运动轨迹,细腻、流畅、清晰,号称更适合观看大型运动赛事。

海信推2018世界杯定制电视 画质音频都很强

看比赛除了画质,音频方面也是一个考量的重点。海信应用了Waves专利心理声学技术,具备更加出色的高中低音、空间感和电影对白增强,拥有多达9段EQ调音,是普通电视两倍,并新增超重低音,人声增强、高音清晰、3D音效个性化调音设计。

海信推2018世界杯定制电视 画质音频都很强

而在智能化方面,新系列新品全面升级人工智能体验,实现了智慧语音交互、人脸识别、视频分享、智慧家居以及场景化的内容服务等。

可以看出,从去年赞助欧洲杯到今年赞助2018 FIFA世界杯,海信在品牌全球化方面进行了诸多的尝试和努力,尤其是通过借助持续不断地赞助重大体育赛事, 最大限度的提升了品牌知名度。据悉,本次发布的新品将在中国以及欧洲、澳洲、南非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但具体的价格海信今天在发布会上并未公布。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