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有消息确认微软将在春季有硬件新品发布会,但据称不会有第二代Surface Book。微软则在近日开卖了国行版Surface Book增强版,主要为键盘底座内独立显卡升级到GTX 965M,售价为17888元起,顶配达到了24588元。

微软开卖国行Surface Book增强版 顶配要24588元

国行Surface Book增强版其实就是微软在去年10月份发布的Surface Book with Performance Base,因为Surface之父表示Surface Book实在太完美了,所以只在键盘底座上作了升级,主要从原来的NVIDIA GT 940MX显卡升级到GTX 965M,Maxwell架构,2GB DDR5显存,性能虽然不及现在主流入门游戏本上的GTX 1050/1050 Ti,但图形性能还是大幅度提高,另外键盘部分也有作调整,改善了在合盖时的角度。

国行Surface Book增强版有三个档次,起步配置为Core i7处理器、8GB内存和256GB SSD,价格为17888元,中配把内存、SSD加到16GB、256GB,价格为20888元,顶配的SSD加到1TB,价格也达到了24588元的高价。

微软开卖国行Surface Book增强版 顶配要24588元

随机预装了Windows 10专业版和Office 365 30天试用版,国行Surface Book增强版三档的价格都不菲,但仍有兴趣的可以点这里。微软提供了换新补贴服务,旧机换购Surface Book增强版,最高可额外补贴1500元,并且还有9折的教育优惠。

Surface Book增强版要比苹果的13英寸全新MacBook Pro在价格上贵了很多,但硬件配置也要强很多,加上带有触摸屏和手写笔,对有视频编辑、绘画和设计工作需求的专业用户有更高的生产力。

另外,商品页面中的以下这个描述是什么鬼?

微软开卖国行Surface Book增强版 顶配要24588元

原标题:微软正式开卖国行Surface Book增强版,顶配要24588元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