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启动Apple Watch用户地球日户外挑战活动

据9 to 5 mac报道,为庆祝本周六即 4月 22 日的世界地球日,除了让苹果零售店员工改穿绿色T 恤之外,苹果又为 Apple Watch 用户带来了一项地球日挑战活动。该挑战活动鼓励 Apple Watch 用户去到户外,完成 30 分钟的户外运动,解锁全新的 iMessage 贴纸和特别成就奖。

地球日挑战:4 月 22 日走出户外庆祝地球日将获得此奖项。用户可以进行 30 分钟及以上的步行、跑步、骑车、轮椅或游泳等锻炼活动,通过 Workout 应用程序或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收集到的数据转移到健康应用当中后,用户可获得 iMessage 内使用的特殊贴纸。

此前,苹果也曾在庆祝感恩节和世界各地的新年到来之时举办过类似的锻炼挑战活动。以下这些就是在完成地球日挑战活动时将被解锁的贴纸:

苹果启动Apple Watch用户地球日户外挑战活动

同时,苹果也在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和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Al Gore)主持下,在旧金山举办了一场特别的苹果商店活动。

原标题:苹果启动Apple Watch用户地球日挑战活动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