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最近,在无线路由器市场大热的谷歌Wi-Fi遇上了一些麻烦。有些用户在谷歌Wi-Fi的产品论坛抱怨说,更新了最新的固件后,谷歌Wi-Fi的连接性下降。而在谷歌推出新固件修复这些问题之前,只能建议用户重置谷歌Wi-Fi并使用不同账户设置路由器,或者从Wi-Fi断开Win10和Xbox设备。面对这样的问题,似乎谷歌提供的解决方案并不足以平息众怒。

谷歌Wi-Fi新固件问题多多

谷歌Wi-Fi造型新颖

在谷歌官方的产品论坛“Wi-Fi Care Team”板块中,有许多用户发布了投诉这个问题的帖子,而谷歌官方也在论坛中提供了建议的解决方法。但是上述这两种方法都不是特别理想,并不能解决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但是谷歌方面明确表示,他们的谷歌Wi-Fi工程师团队仍在全力解决这一问题,并会在近期给用户一个最终的解决方案。

谷歌Wi-Fi新固件问题多多

套装产品一览(图片来源:谷歌)

谷歌自从去年年底凭借谷歌Wi-Fi进入无线网状网络产品市场,是与OnHub截然不同的产品。谷歌Wi-Fi单价为129美元,三件套装的售价为299美元,刚一上市就收到了来自媒体和用户的大量正面评论。然而,在2017年2月份,谷歌表示他们无意间将许多用户的谷歌Wi-Fi和OnHub路由器恢复到了出厂设置,清除了所有设备名称和使用设置,迫使用户重新设置路由器。

谷歌Wi-Fi新固件问题多多

无线网状网络技术解决家庭Wi-Fi覆盖难题(图片来源:谷歌)

谷歌Wi-Fi支持“家长控制”功能。用户可以根据孩子的不同上网需求,限制其上网时段和上网设备,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打造绿色健康的上网空间。谷歌Wi-Fi还将支持蓝牙、ZigBee、IoT等智能家居协议,用户可以将家中的智能灯泡、智能插座、智能门锁等智能家居设备连接到谷歌WiFi中,进行统一管理。套装中的另外两个副路由,用户可以放在其它无线信号不好的房间扩展网络,副路由会自动与主路由连接。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