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志高宣布在完成了高端化、智能化和全球化三大转型战略后,未来将努力带动自主品牌知名度在国际市场上进一步提升。

志高:加速品牌出海 已不满足国际市场仅露脸

腾讯数码讯(赵阳)4月19日消息,在中国制造创新发展论坛上,志高宣布在完成了高端化、智能化和全球化三大转型战略后,未来将努力带动自主品牌知名度在国际市场上进一步提升,将智能制造体系在全球范围内全面输出。并且,志高还宣布了与成龙新一期长达10年的品牌代言协议。

中国家电全球化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除了志高,其实像海尔、海信等国内知名家电品牌也都在“走出去”这条路上不断努力。而本次志高与成龙10年的合作实际上可以看作是中国家电品牌在国际化道路上的一次升级,意味着中国企业已经不满足于世界舞台的崭露头角,而是要展示中国品牌的价值内涵,自主品牌的全球化更加深入。

志高:加速品牌出海 已不满足国际市场仅露脸

实际上,早在四年前志高就开始了以智能化为核心、以高端化为先导、以国际化为平台的发展战略。在这个过程中,志高在信息化升级、布局智能制造方面进行了多方努力,从早期的智能云空调到去年的智能王空调、工匠大师系列等等产品上都表现出了在技术、智能化方面的高端水准,为真正的能够立足于国际市场打下了基础。

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事例已经证明,传统制造业旧模式已经走到了尽头,制造升级、转型发展成为了全球制造型企业竞争话语权,支撑经济持续上升的新筹码。对此,志高表示,企业不能仅仅停留在制造加工、资本并购,更重要的是需要走出一条全球化的运营之路,真正实现人才、资源、市场、技术、品牌的全球化配置。

最新公布的志高控股年报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集团实现年度总营收93.018亿元,同比2015年增长19.6%,实现毛利14.469亿元,增幅为35.8%。其中,国内销售额大幅增长39.3%至53.741亿元,海外的销售额则维持相对稳定及小幅增长0.3%至人民币39.277亿元。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