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谷歌Pixel系列机型自发布以来可谓是“大错误不犯,小错误不断”,多次出现一些低级BUG,例如前段时间刚解决用户反映的使用蓝牙过程中出现无故中断的问题。在3月份下旬,谷歌为旗下Pixel、Nexus等设备推送了最新的安卓7.1.2更新,随后,就有用户表示新系统又出BUG了。

谷歌Pixel手机

据不少用户在论坛反馈,安卓7.1.2更新导致众多Pixel和Nexus手机的指纹识别失灵,并且有用户尝试删除之前注册的指纹以及恢复手机出厂设置也无济于事,从反馈的情况来看,受影响的手机包括Pixel、Pixel XL、Nexus 5X和Nexus 6P。对于这个问题的具体原因还不清楚,谷歌官方还未对此事作出回应,而坊间似乎也没有给出任何解决方法,目前只能期待谷歌尽快修复这个BUG了。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