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HMD Global日前宣布,MWC2017上发布的所有诺基亚品牌手机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在全球120个国家上市。这意味着入门级的Nokia 3,Nokia 5以及定位中端的Nokia 6,还有经典复古机型nokia 3310将销往全球近一半的国家。

“这一计划很有野心,因为尽管HMD Global得到了诺基亚和富士康的支持,但实际上它还是一家初创公司。”一名HMD Global发言人这样说道。

诺基亚当前将智能手机和平板品牌授权给了HMD,而富士康则负责这些诺基亚设备的制造。据ETTelecom报道,HMD Mobile印度还将完全在当地采购零件生产手机。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诺基亚安卓手机来得有些晚了,不过凭借近乎纯净的安卓体验,这些新机将会更快的获得软件更新,另外在加之诺基亚的品牌影响力,对很多用户而言这些新机仍然具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