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据Cult of Mac网站报道,由于拥有数百万款应用,iPhone几乎“无所不能”。它甚至无需越狱就能运行Windows XP操作系统,只是不要期望它能取代台式机。

配置A10 Fusion芯片,使得iPhone 7系列成为目前市场上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之一,其处理能力远比很久前购买的台式机更强大,这意味着它有能力运行旧版本的台式机操作系统。

给iPhone 7刷了个Windows XP,没想到这么卡!

Cult of Mac表示,当然,用户不能简单地在iPhone 7上卸载iOS操作系统,用OS X或Windows取而代之。用户可以利用以iBox为代表的模拟器软件。iBox可以通过Xcode安装,iPhone 7无需越狱即可在虚拟机中运行Windows XP。YouTube频道Hacking Jules展示了iPhone 7借助iBox运行Windows XP的过程。

用户会发现,即使配置有A10 Fusion芯片和2GB运行内存,在iPhone 7上运行Windows XP的体验也不够流畅,原因是Windows XP在模拟器内运行,对性能有很大影响。

Cult of Mac称,用户不能利用在iPhone 7上运行的Windows XP完成任何有用的任务,甚至不能玩《纸牌》(Solitaire)游戏。但它可以用来炫技术。

在iBox中安装Windows XP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如果用户熟悉通过Xcode安装应用,想尝试在iPhone上运行Windows XP,可以到GitHub下载所需要的文件。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