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2016年12月30日,华为轮值CEO徐直军宣布,2016年销售收入达到52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2%。

5200亿!这是什么概念!相当于5个格力、2个联想、5个中兴、5个阿里巴巴、5个长虹、6个比亚迪、7个小米、20多个康佳!意味着超越IBM,进入全球500强前75名,增速全球千亿规模企业第一!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强调,公司的干部要淡泊名利,踏踏实实做事,用平和的心态去面对未来。

只有不断奋斗的人,才可能找到自己的机会。这就是他对“耐得住寂寞和受得了委屈”的解释。

务实丨任正非、刘远东

任正非搭地铁

之前我们在朋友圈看到一张照片,任正非在机场自己托行李,挤周转车,没有随从,右手抓吊环,左手扶行李箱。对比大多数富豪企业家的奢华和招摇,任正非似乎是一个与这个时代格格不入的企业家。但是,他就是这样的人,低调,务实。

务实丨任正非、刘远东

刘远东

刘远东老师,自幼酷爱书画艺术,在山水画方面,远宗宋,明,清诸家画派,近习张大千,付抱石,陈少梅等大师,博采众长,化古为今。

2007年“扫描新农村——全国美术作品巡展”受到书画界的广泛好评。展览期间,cctv生活567频道进行跟踪报道。气势磅礴的山水画吸引了任正非,他让秘书邀请刘老师来公司作客,请刘老师为会议室画一幅大尺幅山水。事后,有人问任正非,为什么要选择刘远东,任正非说,“在当下有如此造诣的画家不多,能安心画画,务实的画家更少。”

务实丨任正非、刘远东

刘远东《民族之气》

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民族,都必须把建设自己祖国的信心建立在信任自己的基础上,只有在独立自主的基础上,才会获得平等与尊重。

——任正非

更多书画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bjyltx

邮箱:shoucangtuijian@163.com

微信:18701608696 18611557362

欢迎加微信交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