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卡西欧推出夜间运动相机 像素低令你无法想象

The Verge中文站12月8日报道

日本厂商卡西欧今天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Exilim FR110H的新品随身摄像机,除了拥有三防特性之外,这款产品还配备了一枚190万像素传感器。是的,你并没有看错,不是1900万像素,而是190万像素。在2016年年底的时候,一款像素只有190万、比第一代iPhone像素还低的相机也许你无法想象。但是卡西欧这么做自然有自己的道理。

更少的像素意味着像素尺寸更大,在其它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可以带来更好的画质。要知道这款Exilim FR110H完全是针对夜间拍摄打造,可以拍摄出最大ISO高达51200的1080p分辨率视频或照片。

当然,Exilim FR110H的传感器尺寸为1/2.8英寸,配备了20mm f/2.8等效透镜,因此卡西欧显然采用了一种非传传统的方式来让Exilim FR110H获取到更多的光线。

从Exilim FR110H的渲染图上来看,这款新产品的颜值并不高,尤其是对于现在各种索尼和GoPro产品设计的风格来说,Exilim FR110H外观几乎毫无特色。但是它作为一款专为夜间拍摄打造的运动三防摄像机,再加上可穿戴式的设计,绝对会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用户群。

目前这款卡西欧Exilim FR110H运动摄像机并未公布具体的售价和上市时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