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谷歌在10月5日正式发布Pixel/XL,在发布会上着重介绍了新机的摄像头,他们引用了权威机构DXOMARK Mobile的评分,新机以89分的成绩击败iPhone7的86分成为新的拍照王,那么谷歌是如何做到的呢?

Pixel/XL号称拍照最强机 谷歌官方做出详细解释

来自谷歌计算摄影团队的Marc Levoy详细解释了Pixel系列拍照表现如此优秀的原因。他表示,用户应该全天候开启HDR+,他想不到用户要关闭该模式的原因。这也许是因为传统的HDR+模式的缺点是其拍照反应慢,而Pixel的HDR+模式反应速度很快。以下是Levoy的说明:

“你按下相机键的那一刻,相机并没有进行拍照操作,实际上,它早已拍了很多照片,你按下快门时只不过是确定一个时间,系统将从已经拍摄图片中进行筛选。”

高动态范围图像(High-Dynamic Range,简称HDR),相比普通的图像,可以提供更多的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根据不同的曝光时间的LDR(Low-Dynamic Range)图像,利用每个曝光时间相对应最佳细节的LDR图像来合成最终HDR图像。而Pixel中的HDR模式有些不同,它使每张图片曝光不足,随后再采用数学算法来提升图片的显示效果,这种做法让Pixel在低光环境下的拍摄效果提升明显。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