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信息安全研究公司Check Point近期发现了高通处理器Android手机的4个新漏洞。通过这些漏洞,黑客可以完全控制受影响的手机。

这些漏洞被称作“Quadrooter”,影响了超过9亿部手机和平板电脑。

黑客可以欺骗用户安装恶意应用,同时并不需要请求任何特别的权限。在应用安装后,黑客可以获得根权限,随后完全控制受影响的Android设备,包括其中的数据和硬件,例如摄像头和麦克风。

谷歌自主品牌的Nexus 5X、Nexus 6和Nexus 6P,以及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都受到这一漏洞的影响。近期发布的黑莓DTEK50尽管被称作“最安全的Android智能手机”,也仍然没有能摆脱这一漏洞。

谷歌发言人确认,修复这些漏洞的补丁要到9月份才会全面发布。

高通CPU现漏洞:全球9亿Android设备受影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