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超酷的磁悬浮数码时钟 可你能看懂时间吗?

一名来自英国爱丁堡名叫Tony Adams的设计师最近设计出了一种非常独特而有趣的悬浮式数码时钟Nixie Clock,并且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寻求资金的支持。

从图片和视频中我们能够看到,Nixie Clock采用了磁悬浮系统,构建了一个非常独特但是很漂亮的悬浮时钟。当我们将时间和日期设置好后,时钟就会通过发光的金属和玻璃管显示内容。而这个悬浮时钟无需电池,并且没有电线,通过磁性系统供电不会中断,甚至不需要充电就可以连续使用很长时间。

目前Nixie Clock磁悬浮时钟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价格为350英镑(约合人民币3085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6年11月出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先来欣赏一下介绍视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