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Pokemon Go今日登陆日本 首次引入赞助商做精灵站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消息,本周三,任天堂旗下火爆全球的游戏Pokemon GO将进入日本市场。

目前,该游戏已经覆盖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和欧洲大部分国家。不过,游戏运营商Niantic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汉克(John Hanke)最近对福布斯网站透露,之所以一直没有在日本市场推出,是因为他们要确保后台服务器能够满足日本用户的巨大需求。当时他表示,预计将会在七月底进入日本。

近日,由于游戏玩家数量太多,Pokemon GO已经发生了后台服务中断的故障。

Pokemon GO进入日本,也将第一次引入赞助商模式。麦当劳在全日本的三千多家店铺,将成为人们寻找游戏中精灵的场所(精灵站)。这种合作,无疑将会给麦当劳带来更多消费者客流。

另外,此次进入日本,也是Pokemon GO首次进入亚洲市场,此前该公司更为重视北美和欧洲地区。本周或者下周,该游戏预计还将覆盖更多亚洲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关键词: Uber 代驾 出行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