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专车司机注意了,现在有专门的盗窃团伙,将目标瞄准了你的接单手机。

近日,普陀警方抓获一个专偷出租车司机接单手机的团伙:三名无业男子分工合作,专选车内架有接单手机的出租车,佯装打车,在结账时趁司机不注意,偷走手机。

据新闻晨报报道今年6月初,出租车驾驶员唐先生来到普陀公安分局宜川新村派出所报案称,其在交通路沿线行驶,三名男子在路边扬招上车。刚开出没多久,还在起步价的路程里,坐在副驾的男子便称目的地已到,让唐先生停车,并立即掏出一张百元大钞,让唐先生找钱。

而车后座的两人则迅速下车,站在驾驶室侧后方等候。等把钱找完,唐先生重新握好方向盘,启动车子时才发现,自己用来接单的手机已经没了踪影。

同一时间段,派出所又陆续接报多起类似的手机盗窃案。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据悉,3名犯罪嫌疑人都已超过四十岁,外地来沪,居无定所。

普陀盗窃团伙瞄准专车 司机找完钱欲哭无泪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