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Pokemo Go着实让老牌游戏厂商任天堂火了一把,也难怪,这是《口袋妖怪》题材游戏、也是极少数融合了真实世界与备受喜爱的游戏人物的AR游戏。当然,它还鼓励人们走出去探索,这也是一件好事。

然而,在现实世界“探索”便意味着无限的可能性,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Pokemo Go上线仅短短几天,便发生了一些奇葩事件,甚至与用户的安全息息相关。所以如果你想体验这款游戏的话,不妨对以下这几种情况有个心理准备:

1.你可能被打劫

玩Pokemo Go可能被打劫 遇到这些奇葩事就尴尬了

据悉,美国密苏里州警方已经发现使用Pokemo Go进行抢劫的犯罪行为,目前已经多达11例。首先,Pokemo Go基于位置服务,同时内置了寻宝和玩家对战机制,这都可以让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吸引玩家到特定地点以便实时抢劫。当然,这并非完全都是Pokemo Go的过错,毕竟鼓励人们走出去、互动和社交是非常阳光的想法,只是这个世界上坏人太多。

2.你可能会肌肉痉挛

如果你是宅男或是极客,Pokemo Go可能会让缺乏锻炼的你肌肉痉挛。一些用户已经在社交网络上抱怨道:“它在过去36个小时里鼓励我走20公里,让我肌肉痉挛和浑身酸痛”。显然,鼓励运动是好事,但也要循序渐进。

3.你可能会找到一具尸体

玩Pokemo Go可能被打劫 遇到这些奇葩事就尴尬了

美国怀俄明州一名19岁的女孩在寻找一只口袋妖怪时,在河边发现一具男尸。起因是她希望抓到一只水属性的口袋妖怪,所以翻阅篱笆来到河边,却吓了一大跳。显然,Pokemo Go很可能会随时带给你“惊喜”。

4.出现在婴儿即将诞生时

玩Pokemo Go可能被打劫 遇到这些奇葩事就尴尬了

美国一名准爸爸Jonathan Theriot正在陪妻子待产,此时床角居然出现了一只口袋妖怪,他只好悄悄将其捕获。随着新生命一同到来,似乎还颇为应景,但如果他的妻子看到应该会发脾气吧。

5. 出现在ISIS前线

玩Pokemo Go可能被打劫 遇到这些奇葩事就尴尬了

一名与ISIS斗争的士兵Louis Park在伊拉克前线发现了这只“杰尼龟”,并向ISIS发出挑战。如果人们都用Pokemo Go进行决斗,是不是会和平很多?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Uber 代驾 出行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