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Twitter估计中国活跃用户量约有1000万

7月6日消息,据《财富》(Fortune)报道,据Twitter估计,它在中国约有1000万活跃用户。

之前有人估计Twitter在中国的活跃用户量高达3550万,但实际数据似乎要低得多。据Twitter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该服务在中国约有1000万活跃用户。

不管怎么样,该数字都不算大:1000万仅占该社交网络3.1亿活跃用户量的一小部分。Twitter在美国这一最大的市场的活跃用户量为6500万,其余的2.45亿用户在海外市场。那1000万也只是中国6.68亿互联网用户很小的一部分。该2015年12月公布的官方数据意味着,中国上网人口第一次达到总人口的一半。

不过身在中国的Twitter用户看起来像是在美国、澳大利亚或者别的地区访问该项服务。因此,要实际统计出中国的用户量非常困难。

中国用户占比小,并不意味着Twitter在该国赚不到钱。为了触及全球受众,包括官方媒体在内的中国公司还是会在Twitter上发布内容,以及付费购买广告。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