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向往美好事物一直是人类的天性,欣赏福利美图是汉纸们的专利。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欢用手机看一些美女妹子图,手机可以单手操作,一边看一边干其他事情也更加方便!那么在手机上有没有什么可以看妹子的App呢?以下福利由趣玩APP(微信号:quwanapp)无私提供。

福利1:宅男福利内涵图APP(文末附下载链接)

别看这个APP的名字很诱惑,就觉得内容不正经,这个APP的福利资源都收集于正规大网站,是合法的、健康的。这款宅男福利内涵图App,它的资源来自网易Lofter。图片质量往往非常高,同时也充斥着各种福利。

老司机珍藏福利:送宅男福利内涵图APP

可以看到有着大量的美女妹子福利图,有不少是GIF动图

老司机珍藏福利:送宅男福利内涵图APP

资源来源于网易Lofter,是很正规的!

宅男福利内涵图App的使用很简单,开启后,它会呈现当日推荐的福利图。资源还是相当丰富的,值得慢慢欣赏!

福利2:豆瓣美女APP(文末附下载链接)

除了Lofter外,豆瓣也是个妹子图云集的网站,豆瓣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文艺小清新的妹子很多,开放的妹子也非常多!

老司机珍藏福利:送宅男福利内涵图APP

豆瓣很多妹子会爆照,这款App就把这些照片搜罗起来

豆瓣美女App的资源非常丰富,开启后,就可以看到各种分门别类的福利了。没错,豆瓣美女App还对福利进行了分类,你有什么趣味,直接点到相应的分类就可以了。

老司机珍藏福利:送宅男福利内涵图APP

各种福利分门别类,相当的赞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