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已选任5人加入董事会 苏宁正式入主国米俱乐部

张近东

6月28日消息,继6月6日,苏宁在南京宣布以约2.7亿欧元的总对价,获得国际米兰俱乐部约70%股份后,苏宁今日在意大利米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面向欧洲媒体、俱乐部成员以及当地球迷再次发布。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今天上午召开的国际米兰股东大会和新一届董事会,标志着苏宁正式进入国米。

据悉,苏宁已选任5名董事加入国米的新一届董事会。此次新选任加入国米董事会的成员,包括苏宁零售、文化、体育和投资等业务板块的主要负责人。

张近东还表示,苏宁进入国米不是一个中国的企业入主国米,而是一个意大利的苏宁融入了国米。苏宁进入全球上百个城市的经验一再告诉我们,只有融入当地,成为当地企业,才能成为成功的企业。”

同时,张近东表示苏宁进入国米后,不会盲目创新和带来其他什么元素,只会更加坚定和光大国米的传统。苏宁将严格遵循三个坚守,即坚守专业管理原则、坚守意甲主战场和欧冠主目标以及坚守基础投入的信念。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Uber 代驾 出行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