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GoPro对手 可穿戴相机制造商ION申请破产

可穿戴相机制造商ION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在去年营收出现大幅下滑后,可穿戴数字录像机制造商IONWorldwide已申请破产。ION与行业领头羊GoPro竞争。

ION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已经与其中一家贷款方达成了重组支持协议。按照协议,贷款方将从ION的资产负债表中削减逾1500万美元债务,让该公司继续维持运营。

IONCFO克里斯·奥特维(Chris Otway)在上周提交的法院文件中称,公司资金短缺,遇到了一系列问题,包括与一家授权品牌存在纠纷,并与GoPro展开了知识产权诉讼。

奥特维在法院文件中称,公司去年营收从2014年的逾2500万美元降至1240万美元,曾寻求削减成本、裁员,但这些措施不足以令公司避免破产。

ION生产一系列不同尺寸的可穿戴相机,家庭安全产品以及行车记录仪,以iON和Contour品牌销售。

ION预计会继续维持业务运营,该公司在法院文件中表示,将在今年夏末前推出一款新4K相机,定价能与GoPro的产品竞争。

美国威明顿破产法院将在周二举行听证会,ION届时将寻求获得法院的批准,使用破产贷款,并向员工支付工资。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Uber 代驾 出行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