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日本高田(Takata)产的安全气囊充气装置因为某些原因而可能在使用中导致气囊发生爆炸。该消息传出后,包括奔驰在内的多家汽车制造商陆续宣布大量召回旗下已售车辆,日本丰田汽车在今天也正式加入该召回行列。丰田宣布召回汽车数量达160万辆,横跨旗下丰田、Scion以及雷克萨斯等多个品牌。受影响车型的车主将会在近日收到邮件通知,届时前往丰田经销商将会获得充气装置或者整套安全气囊系统的更换(取决于具体车型)。

因高田气囊问题 丰田召回160万辆汽车包括旗下品牌

受影响的丰田汽车型号如下:2006-2011年丰田Yaris,2009-2011年丰田Corolla和Matrix,2010-2011年丰田4Runner,以及2011年丰田Sienna。

受影响的Scion汽车型号如下:2008至2011年Scion xB。

受影响的雷克萨斯车型如下:2006-2011年Lexus IS,2007-2011年Lexus ES和2010-2011年Lexus GX。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