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从特斯拉挖来汽车工程副总裁 苹果汽车已箭在弦上

苹果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挖人的新闻我们之前也看到过不少,而现在这一次苹果似乎又一次占据了“上风”。据悉,苹果最近从特斯拉挖来了汽车工程副总裁Chris Porritt,并且负责一个所谓的“特殊项目”,而这一次挖墙脚也进一步验证了苹果开发汽车产品的说法。根据Electrek的消息称,Chris Porritt是目前苹果从特斯拉挖来最新的一位员工,此人拥有丰富的电动汽车开发经验,并且曾担任过阿斯顿·马丁的首席工程师。

几个月前,有消息称苹果Titan电动汽车项目团队负责人Steve Zadesky从苹果离职,而Chris Porritt的到来很有可能填补这一空缺。在阿斯顿·马丁任职期间,Chris Porritt负责开发了One-77、DB9和V12 Zagato等超级跑车。而在特斯拉Chris Porritt则专门负责开发Model S、Model X和Model 3等车型的底盘技术。而最近几个月,苹果招聘了大量的汽车相关行业人员,除了从特斯拉挖人之外,苹果在奔驰也挖走了不少工程师。

去年年底,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曾开玩笑的表示,苹果已经成为了特斯拉的“墓地”,许多被特斯拉炒掉的员工都会在苹果找到工作,如果这些员工无法继续在特斯拉工作,就会去苹果公司工作。虽然Elon Musk这样的言论难免有“抱怨”的情绪,但是至少也说明了苹果的确从特斯拉挖走了不少人才。而相信随着苹果汽车项目不断进行,Chris Porritt绝不是最后一位被苹果挖走的特斯拉员工。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