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未来快递包或将配备互动显示屏

未来快递包或将配备互动显示屏

谢菲尔大学的研究者最近研发出了一种新型的电子显示屏,它们在未来将可以被安装在快递包裹上面,用来显示与之相关的信息。

“包装上的标签其实可以变得更加创新,让顾客与之进行交互,并探索当中的产品。”负责该项目的David Lidzey教授说道。

除此之外,这项技术还可以用来制作贺卡,或是在验孕棒包装上充当倒计时屏幕,好让使用者知道何时可以查看妊娠测试结果。

技术公司Novalia也参与到了这种智能标签的研发当中。据介绍,研究者会先把电路打印在纸上,然后使用导电粘着剂固定低成本的电子元件和聚合物LED屏幕。此外,他们也可以将触控键盘连接到显示屏,好让用户能够与之进行互动。而他们下一个目标是制作出真正的柔性屏幕,以便可以将其附着在任何的包装上。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