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春节马上就到了,而春节少不了的肯定就是发红包了!抢红包相信是每个人都非常喜欢的,而今年快手联合春晚将送出十亿红包,那么快手春晚红包玩法是怎样的呢?要怎么做才能分到快手的这十亿红包呢?这次快手的红包可不是简单的“抢”就可以的。

2020年,快手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从1月24日晚8点到次日凌晨,快手将发放创春晚红包互动历史新高的10亿元现金红包,其中包括221万个“锦鲤红包”,金额从66.6元至2020元不等。

在除夕当晚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快手将以“点赞中国年”为红包互动主题,首次推出5轮抢红包活动,并采用“视频+点赞”的全新玩法,带来独特的交互体验和情感连接。有别于往年以图文为主的红包互动形式,今年快手将带来边看视频为家乡、为祖国点赞,边抢红包的新体验。

快手春晚红包玩法

快手春晚怎么抢红包

要想分得这十亿的红包,除了升级到最新版本的快手软件之外,就是要等到春晚主持的抢红包指令了,而且这次是要通过点赞和看视频的形式,视频播放完就能领到红包,成为“锦鲤”的话就能领到大红包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