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魅族科技CMO兼公司高级副总裁李楠确认离职创业,方向和锤子罗永浩一样是电子烟领域,也有报道称其创业方向或为机械键盘。

随后,李楠在微博中做了回应,称现在没有去暴走做首席忽悠官也没有去taki做电子烟。针对离职做机械键盘的说法,李楠回应称,“假消息,还在”。

魅族黄章谈“关于李楠离职”:挣钱的是人才,亏钱的是费财

李楠做出回应

昨日晚间,黄章在魅族社区对“关于李楠离职”的消息做出回应,黄章称,“对公司来说,能挣钱的就是人才,不断亏钱的就是费财”。

魅族黄章谈“关于李楠离职”:挣钱的是人才,亏钱的是费财

来自魅族社区

另外,黄章还谈到了公司策略转变,他表示:“前几年魅族粗犷发展用亏损换规模,当资本潮退去魅族包括我在内的经营委员会不得不改变公司策略。在改变的过程中免不了失速和损失,当然也包括启用一些更年轻更具有stayhungrystayfoolish的骨干。我们都是凡人,自我膨胀是魔鬼。”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