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TechWeb】3月28日消息,昨日晚间,中兴通讯发布2018年度报告及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中兴通讯2019年第一季度扭亏为盈,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8亿元人民币至12亿元人民币。

2018年,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855.1亿元人民币,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69.8亿元人民币,在2018年年度业绩预告范围内,上述业绩主要是由于公司于2018年6月12日发布的《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及复牌的公告》所述的10亿美元罚款,及2018年5月9日发布的《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公告》所述事项导致的经营损失、预提损失所致。

2018年,中兴通讯坚持创新驱动和聚焦提效,通过聚焦价值客户和核心产品,优化研发投入结构,继续聚焦以5G为核心的技术领域,进一步加大5G研发投入,研发投入为109.1亿元人民币,占营业收入的12.8%,占比较上年同期增长0.9个百分点。

2019年,中兴通讯将持续加大5G研发投入,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根本,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市场占有率。

中兴通讯亏损70亿怎么回事 中兴通讯亏损70亿原因真相揭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