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跑路前专门提醒用户被骗了是真的假的 孙宇晨是谁事件最新消息。不少网友都被微博“跑路前专门提醒用户被骗了”公告,这事儿给震惊了。因为现在投资理财,很多非法跑路的。随后,有消息指出是孙宇晨的数字货币波场(trON)跑路,最后他站出来回应与他无关。那么,他是谁呢?

跑路前专门提醒用户被骗了怎么回事?孙宇晨是谁事件最新消息

波场币(trON)跑路,专门提醒用户被骗了”的公告,可谓是引发了无数网友关注。据“虎嗅APP”消息报道,“近日,孙宇晨的数字货币波场(trON)跑路,跑路前专门提醒用户被骗了。在通知中十分直白地写着‘平台经过不懈努力已经成功将所有资产转移,保证警方查不出半点线索。请大家在以后的投资中警惕,像我们这样的圈钱平台很多,包装得都很高大上,目的就是为了把大家口袋的钱放到我们口袋,也祝会员在以后的路上越走越好。’”

跑路前专门提醒用户被骗了怎么回事?孙宇晨是谁事件最新消息

对于此事,孙宇晨在今日(3月23日)凌晨回复“与我们没有任何关系!”那么什么是波场币(trON)呢?其实是类似于比特币的数字货币。波场trON致力于利用区块链与分布式存储技术,构建一个全球范围内的自由内容娱乐体系,通过数字资产发行,流通,交易等。

作为波场的创始人孙宇晨,本身算是一枚金融精英,在15年被评为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关于此事件到底真相,相信相关部门一定会查个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孙宇晨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