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 21 世纪经济报报道称,贾跃亭旗下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将与第九城市成立合资公司。据悉,两人分别占新公司股份的50%,这意味着贾跃亭对于新公司仍然握有话语权。

跟恒大闹掰后,贾跃亭一直在寻找新的投资,因为FF91 的量产需要大量的钱,缺钱的贾跃亭已将位于美国洛杉矶的总部大楼,以 4 千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在交易完成后,FF又租赁了该物业。

据悉,贾跃亭与第九城市成立的新公司还会引进四到五家新的投资机构,募集资金约为 5 亿美元。此番与第九城市合作,双方产生怎样的效应与火花,还不得而知。

去年 10 月底和 12 月初,FF先后两次对部分员工采取了停薪留职的措施。第二次做出调整的同时,留下的员工的薪资也被降到当地的最低标准,约年薪 5 万美元左右。不过目前,员工的薪资已经恢复到之前的80%。

两次停薪留职涉及的员工人数约为 400 多人,这些员工的离职率反而很低。以该管理人员之前所带的约 40 人团队为例,有一半员工被停薪留职,但目前提出离职的只有 1 人。现在,整个北美地区,FF总部有 400 多人,汉福德工厂有 10 多个员工,硅谷有 20 多个员工。而FF全球的员工约在 1000 人左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