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脉脉用户爆料,京东要求员工梳理亲属及同学关系,名义是“管理需要”,并要求当日下班前提交。具体范围包括:1。配偶:包含情侣及订婚关系。2。直系血亲。3。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配偶关系。4。近姻亲关系。5。同学(自小学起)。 若未按实际存在关系上报,将被视为违反公司诚信原则。

京东要求员工梳理亲属同学关系怎么回事?京东为什么这样要求员工

对此,京东发布关于“要求员工梳理亲属同学关系”的声明称,感谢大家对京东的关心,这次对京东员工亲属和同学关系梳理是一个日常管理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管理效率,建立一个人际关系简单透明、晋升更加公平的职场环境。

京东要求员工梳理亲属同学关系怎么回事?京东为什么这样要求员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