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熊猫直播倒下了,随着熊猫直播进行了破产申请,现在整个熊猫平台已经陷入了一片混乱之中。以往的秩序已然不再,没有监管没有限制。

所有主播都在尽情享受着最后一刻,他们要不就是在镜头前默默吸烟,和看直播的朋友们谈天说地。要么就是来一场突破尺度的热辣狂舞,顺便兜售自己明码标价的福利。直播在这一刻,变得更自然,更直接。

熊猫TV最后的狂欢:女主播尺度放开,粉丝疯狂刷礼物

整个平台现在都充斥着一股世界末日般的气氛,女主播们有的在突破自我,放开下限。有的则是在声泪俱下的向观众们哭诉着自己的不易。

男主播们则显得更加激动,他们面红耳赤的咆哮着,仿佛在控诉着这个世界的不公,更有主播向粉丝们打起了情怀牌。表示自己与平台共存亡,除了熊猫,自己哪里也不去,但这又有什么用呢,结局已经注定。

熊猫TV最后的狂欢:女主播尺度放开,粉丝疯狂刷礼物

更有甚者居然开始直播起奇奇怪怪的内容来。据网友透露,不少主播在闲聊之余开始直播约妹子。他盯上了一款名叫“约虾共享约会”的产品,还给观众介绍在这里只要有钱就能百分百约出妹子,特别方便快捷。

接着还给观众们现场演示了一遍,比如怎么在地图上挑漂亮女生,放多少约会赏金合适,还挑逗般地说“赏金给得高,酒店随便挑”,让人无语。

熊猫TV最后的狂欢:女主播尺度放开,粉丝疯狂刷礼物

有些女主播玩得更开了,直接把自己献身共享出去。然后跟观众炫耀又收了多少赏金,没了直播收入也能靠陪约赚钱。这么大的尺度既让平台最后火了一把让网友们惊讶:这点钱就能把女主播约出来,以前的礼物不都白刷了吗?

要知道,平时这些主播都是本本分分的,如今平台到了这般田地,也就放开玩了,但同时也让粉丝们大饱了眼福。粉丝们也是在享受这最后一刻的,他们将自己手中的所有礼物都送了个干净,甚至就连打赏也比其他时候更豪爽。

熊猫TV最后的狂欢:女主播尺度放开,粉丝疯狂刷礼物

这也是他们最后的疯狂,他们正在见证一个庞大的网络平台,就这样如此消失。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见证着这场最后的直播,或许这就是他们的选择吧。

毕竟如果离开了直播平台还有更好的去处,“卖肉”的时代早晚会过去的。

熊猫TV最后的狂欢:女主播尺度放开,粉丝疯狂刷礼物

你看过熊猫TV吗?刷过礼物吗?

本文来源:【壹号智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