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如今,直播业越来越流行,很多直播平台也应运而生。熊猫直播算是比较出名的直播平台了,据悉这个平台是王思聪投资的。原本大家都挺好看熊猫直播的,但是近日网上突然传出消息称,熊猫直播下架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熊猫直播下架这事是真的假的呢?如果是真的,那么熊猫直播为什么会被下架?这其中的原因内幕也是非常令人好奇的!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熊猫直播下架的具体情况吧!

熊猫直播下架真的假的?熊猫直播下架原因是什么要破产了吗内幕曝光

近日,有网友发现“熊猫直播”APP已在苹果 App Store 下架,只能搜到“熊猫主播版”,除此之外,谷歌应用商店也已经下架了该应用,不过目前国内的大部分安卓应用市场还未下架,仍可正常下载。

目前“熊猫直播”的官网还是可以正常打开的,因此不少网友觉得熊猫直播下架这事可能是谣言,但在熊猫直播官方主页上有不少人发现一些主播在向粉丝们告别,似乎也意有所指。再加之,最近有关熊猫直播的消息不少,但都是跟公司已进入破产清算有关,同时还有,熊猫直播联合创始人庄明浩及多位高管已离职的消息。从最新的传言看,熊猫直播服务器获将于3月18日关闭。

熊猫直播下架真的假的?熊猫直播下架原因是什么要破产了吗内幕曝光

据资料显示,熊猫直播是一款主打“游戏直播”的直播平台,王思聪是该公司的创始人及 CEO。而对于网上要破产的传言,熊猫直播官方目前并没有出面辟谣,也是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